close

你知道我的學校有多好嗎?讓我來介紹我的學校。我的學校是線西國小,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。。
    一進學校的大門,首先看到的是北門的水池,池裡飼養著小魚和烏龜,我們可以在那裡做生態觀察。再往前走是寬闊的籃球場,我們在這裡練習打球,成為厲害的神射手。學校中央是漂亮的大操場,體育課時,老師會帶領我們在操場上做運動,鍛鍊身體,使我們更健康。
    學校裡有兩間圖書室,圖書室就像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,裡面有各類的書籍供我們借閱,豐富的藏書增長了我
們的知識,使我們成為知書達禮的小達人。
    我愛我的學校-線西國小,一百歲的生日即將到來,我要祝福學校「福如東海、壽比南山」,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傻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