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老師        
    我的老師─蔡美芳,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,一雙溫柔的眼睛,看起來又漂亮又親切。
   我的老師喜歡做的事是喝咖啡,下課時,老師總會泡一杯香濃的咖啡,一邊喝咖啡,一邊和小朋友閒話家常,關心我們,並且告訴我們許多新鮮事物,讓我們增長好多常識,所以大家都好喜歡在下課時圍繞在老師身旁。。
   老師寫了一手工整又漂亮的字,上國語課時,她總是不厭其煩的一筆一畫教我們,希望我們打好基礎,寫字不要潦草,所以大家都認真寫字,不讓老師失望。
    我真的很幸福,能夠成為老師的學生,我要認真學習,表現好成績,讓老師開心,希望老師要好好保護喉嚨,健康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傻貓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